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十七歲的轉運站

演員表:(左起)
劉飛飛

金小六
趙小胖
陳品
莊阿幹


藍翼新傳的社慶!!
身為民唱的我們穿著民唱的社慶服 根本跟藍翼的一樣@@
一片藍藍藍藍藍藍藍藍

其實從來沒有仔細看完一場社慶過
也許要忙自己的社慶
也許下雨了不想出門
也許剛好沒有認識的
這是我第一次 認真的坐下來好好以觀眾的角度欣賞這一場演出
看到好多好認真的眼神
想到當初我們社慶的種種

這是我們的十七歲
再怎麼爆肝 再怎麼黑眼圈 再怎麼歇斯底里
也只剩這一年了

快要成為老人了我想
不管是新傳的你們 或是民唱的我們
或是其他的其他的
總是要帶走一點什麼 在這狂妄的17歲
也許上了大學過了幾年出了社會

想到這段時光
還是會 笑 :)





給你們
正在努力證明十七歲的你們

6 則留言:

  1. 蛙哥~~~~~~~~
    好謝謝妳喔:D
    其實有時候會害怕..
    觀眾到底怎麼看我們
    但依然堅持的往前衝:))))))
    謝謝你懂得欣賞我們
    懂我們在做的事
    17歲的我們都很熱血~~~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然囉因為我也曾經這樣過XD
      講得好像我很老是怎樣阿!!
      -
      回想起這一年
      作夢都會笑
      因為有你們 愛你

      一年級之夜見!!

      刪除
  2. 說真的每次跑完活動
    總是有種空虛感...究竟這幾個月是在忙甚麼?
    我們的努力在轉瞬間燃燒殆盡。
    但事後回想起,帶來的不是空虛,而是--
    滿滿的悸動、感動以及溫暖。

    16歲以小隊員身分參加新傳社慶
    17歲為了新傳社慶練了爵士鼓
    18歲卻莫名地鬼隱了
    19歲相隔兩年再回來看新傳社慶,彷彿看見從前的我

    啊啊啊~~~~
    現在肚子好餓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練爵士鼓!!!!!
      我想學欸!!!!教我
      你這鬼隱設備長 根本在混!!

      實在很難無視ˊ<_ˋ
      我也想打我人生的大事年表可是我才17啊
      老人(誤

      好餓去吃飯:)
      兩頓:-*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鼓很爛......
      當初那根本惡補OAO
      我頂多可以4肢分開不會打結
      怎麼不去請教熱音的鼓手呢:))))

      我也才快19哪有很老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會董茲大茲然後不會了ㄎㄎ

      19真是老人
      我永遠可以嗆妳老人但你沒辦法嗆我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