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航班2399 目的地:未來

演員表:民唱社21 22 23 24屆 四代同堂






看完藍翼新傳社慶之後
會想到我們的社慶呢(燦笑
5/13母親節
各位母親節快樂哦:)



16歲 我看到台上的22賣力演出
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 而我努力了
17歲 換我們在台上唱歌給你們聽
一年過去 我們得到了什麼?又失去了什麼?
只有我們自己知道 
我相信我得到的 會比失去的多太多
-
民21 好喜歡你們:)   
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是你們傳授給我們的
  有好多好多心情是你們聽我們說的  
好多好多次的回來看我們這些小鬼  
可是你們都不會覺得厭煩
儘管有時候大學期中 有時候撞到營隊 
還是很情意相挺 很愛你們:)
 
民22 壓力很大 可是總會為我們加油
戰士們 謝謝你們:)
還記得去年看到你們在台上唱歌 是我的偶像
童心未泯的海報還貼在我牆上
(航班2399其實我還沒貼(誤
快要撐不下去時都會想到你們都曾走過
然後就會有滿滿的勇氣再爬起來
還是會 跑去煩你們:)
請繼續給我們煩(誤

民24 好可愛的一群孩子們
可能有時候我唱歌會走音分岔忘詞
可是你們還是會給我熱烈的掌聲
對不起我不是個稱職的歌手(鞠躬
也許有時候沒有照顧到你們
可是還是很喜歡你們:)
未來接任幹部的一年裡 是你們的時光
好好把握這屬於你們的17歲
過了  就沒了
不會再有第二個民唱社這麼溫馨
相信你們可以做到
把這溫馨 傳承給可愛的25 然後再傳下去:)

23們 要說的話應該感性時間都講完了
應該感言本都打完了
應該FB都發完了
但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沒有說
沒有開會的中午總會覺得空空的
好像缺了什麼 怪怪的
雖然社慶前會爆肝爆炸大家壓力都很大
可是大家都很心甘情願
這是我喜歡的民唱社


等吃慶功 結業式
QQQQQQQQQQ為什麼要挑星期六啦我就不能去阿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第一個完整看完的社慶!!!!
    哈~~~~

    然後真的感言什麼的FB都發過了=3=

    妳就隨著那架班機飛向遙遠的未來吧0.<


    ps:錯字發現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哪裡啊@@?
      對阿可是我還是想把這文貼到FB上欸會不會太貪心(誤

      飛向台大 準備好你的王品

      刪除
    2. 襯職(X)→稱職(O)

      好啊 妳加油

      刪除
    3. 唉唉唉唉把價錢提高好了既然你把我看得這麼低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