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偷偷摸摸商討國家大事

演員表:我 陳品



傳紙條應該是很多學生的記憶
曾經國中有段時間流行開藍芽傳便籤
但我手機沒有便籤功能阿OAQ
結果上了高中還是只能用這麼古老的方法
來討論英語話劇的細節囉XD


傳回來頗讓我驚訝的
青蛙進化了!!!!(驚
有腿鶴的感覺
可是我不想當它親戚OAQ


陳品畫的圖總是有種很奇異的感覺
不是褒也不是貶 這是陳述事實
有他自己的特色 現在他已經把腿鶴量化了哦
搞不好哪天會看到腿鶴的周邊產品出現大賣!!!!


欸我發現我對於腿鶴筆記沒有反感了欸!!
有進步(誤
也許是與它相處太久...
這絕對不是好事!!!



可是這隻青蛙真的蠻可愛:)
儘管內容是關係著我們班的英語話劇
正經八百 闔上它卻很驚奇XDDDDD





也許這就是人生:)
加油吧黃蛙哥!!!!!
從現在開始奮發向上!!!

(辭不達意阿QQ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