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蛙哈哈哈哈哈來也這樣

欸據說這是電腦作業
幾百年沒有打網誌了@@ FB真害人不淺QQ

無名大概結蜘蛛網了這樣




還是要來客套一下嗎?

反正這是我的開站文這樣



217大家英劇加油哦我想吃麥當勞早餐
陳品辛苦了ㄎㄎ

帶種民唱衝一發!!

20 則留言:

  1. 班上到底幾個Tina了....
    我、你、蜻蜓、庭宜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重要ㄎㄎ
      叫這名的人成績會變很好
      欸是說名字是否要改成217蝦咪的 欸我上課似乎沒在聽@@

      刪除
  2. 英語話劇要加油~~
    最近辛苦了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唉唉唉唉陳品比較辛苦囉
      217話劇衝一個!!

      刪除
  3. 呱~
    嗚呼呼~
    我的通訊錄不見了鳥
    http://reny4fany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ㄎ我對得起我自己喔XDD
    英劇加油人氣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否!!!!!!
      太多人對不起自己了ㄎㄎㄎ

      刪除
  5. 呱呱,好嗎?(那啥....)

    回覆刪除